close
久違的妝文
最近買了ㄧ些新玩意兒
所以來試試看

很無聊的名字
是因為詞窮了
所以挑了ㄧ個英國TONE的LOVELY

為什麼呢
因為英國人的口頭禪太棒了 太好了
她們都愛講LOVELY

那麼我說我們一起來看妝文吧
你們要說什麼....


"LOVELY"



::底妝::
1_OLAY多元修護日霜隔離 ::文::
2_ESTEE LAUDER無瑕輕透持妝粉底液#1.0 ::文::
3_LUNASOL蜜粉#02nature beige


這就是那天燒聲被輕切的櫃姐燒到的
而且真的超級好用
超推薦的
有空去櫃上用用唷
ㄧ定要去

用起來很滑溜
帶有一點珠光
但是不是超大的亮片
所以不用擔心掉到毛孔裡面

而且櫃姐說偏白的膚色用霧面的蜜粉
很容易造成慘白的情況
有一點有珠光的蜜粉
可以看起來
容。光。煥。發


::眼妝用品::
KATE寶石方塊眼影#BK-1(新購入)
MJ斜頭/自轉式眉筆 #咖啡
the face shop眼線筆 #黑(停產)
integrate 眼線液 #黑
嬌蘭金箍棒睫毛膏 #黑 ::文::




::畫法::
1_眼影左下-白色全眼打底
2_眼影右上-淺色輕帶整個上眼皮眼折
3_face shop眼線筆畫上眼線
4_眼影右下-黑 用眼影棒沾取覆蓋在剛剛畫的眼線上面做防暈和暈染的動作
5_眼影右下-黑畫下全眼線處
6_眼影左上-亮片沾一點點輕按眼中還有眼頭的地方
7_integrate眼線液 完妝提拉眼尾
8_嬌蘭睫毛膏上下睫毛
9_完成




最近感冒一直咳嗽
黑眼圈好深
加上睡覺會一直咳
咳到想吐
睡不好.....慘


::修容::
克蘭詩的蘋果V臉粉
全用上了

喔我沒畫唇妝
不上班要讓嘴唇休息
我擦了曼秀雷敦(小S的愛招)


就是這樣了
最近愛上了動物紋
還有此類的圍巾
真的很好看
本季已經購入了三條(誇張)
但是都很便宜


髮夾也是動物紋哈哈

那天和朋友咪和廖俊去士林逛街
我的TARGET都是動物紋
他們受不了叫我不准看再看ㄧ樣的東西(笑)

結束。


::Eunice話很多::


去買個動物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