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角膜變色片
我以往都會覺得太明顯
不敢輕易嘗試
直到最近很多日本雜誌或者是一些明星配戴有色的隱形眼鏡
讓我越來越想要嘗試

其實那種網路上來源不明的東西
我是不敢恭維

所以我選擇有牌子的視康
就是楊丞琳代言的

(圖片來源拮自官網)


而且現在一盒400元(10個)
第二盒有半價優惠
剛好我的兩隻眼睛度數不一樣
所以可以剛好買下來10副是600元



總共有四種顏色
可以在網站上面看每一種顏色的效果
視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官網 <---click

我買了灰色的

這是日光燈照下來的效果


色溫比較溫暖的時候
比較不那麼明顯



昨天去吃義麵坊拍的

好友咪咪說感覺很像美國短毛貓

我自己是覺得
眼妝化起來會有點兇
感覺有距離感耶.....
我都是走好親切路線的阿
哈哈
因為有點明顯
所以我不敢戴去上班拉
偶而玩玩


PS. 我知道會有人問所以先回答
       假睫毛是#715黑 外盒沒有寫任何的牌子 一盒有10副
       我有稍微夾翹 所以會有洋娃娃的FU


上回有板友建議說什麼要看我的敗家文(什麼心態阿哈哈)

今天同場加映
我去中山站那邊亂買的東西
動物紋失心瘋阿我

毛毛動物紋外套
還有小毛球
超便宜才390元(和朋友一起買兩件700元YA)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


最後來個

Eunice航空小知識:

你知道飛機是領土的延伸嗎
所以呢如果飛機飛到國外
你站在飛機上面
所適用的法律就是該領土上面的

所以呢外國人站在中華民國所屬的領土上面(飛機上)
就要遵守我國的法律規定唷

像是禁用手機(即使是FLIGHT MODE)這點
別的國家的規定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們是全程禁用的呢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