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costco之旅終於來了
是不是我的期望太高以致於和現實有強烈的落差
看了一下我實在覺得還ok而已

costco是針對家庭作量販
從美國引進的品牌
同樣開在郊區
所以每次購買的數量很大

但對於我這種散客
我不會一次買一箱飲料
更不會買家庭號的洗衣精
除了有外面看不到的商品之外
還真的對我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前幾天去採訪的時候
主人請我們吃蔓越梅
酸酸甜甜的我一吃就愛上
離開時
他本來要送我這一包的
(同事小聲的說快拒絕)
還想說要問去哪裡買
沒想到我居然讓我在costco找到
太棒了真的很好吃
我回家馬上拿給mom吃
哈哈因為我知道他也會愛
還語帶遺憾的問我是不是只有costco才買得到
(點頭嗯...)
誰叫costco太遠了
一點也不方便

除了這個我還買了一罐潘婷的洗髮精
很香是美國進口的
台灣代理商沒有的種類
很大一罐一看就知道是家庭號
而且就要三百多塊了

去costco我只買了兩樣東西
但卻cost我近500元
(找錢只能投公用電話而且是打室內電話那種)
真的COST"摳"呀







結束costco之旅後還去了HOLA
最近持續不斷的在看家俱家飾
(因為葉的關係)
我們一路從內湖又跑到環亞那的IKEA
我覺得這才是天堂
超好玩的你知不知道
買了三千多塊
很high
逛街的樂趣是在選購的那個過程
這個那個挑挑選選
而最後又可以帶走
真是太棒了

about the graph---->
我很愛亂搞
其實不知道能不能攝影
(可是明明就很多人在拍照)

羊娃娃被我擺進青蛙的嘴巴
可愛小熊被我戴上ikea緞帶
(其實是ikea提供的紙尺,鉛筆也是)
呵呵青蛙掛在愛心上也是我的傑作

anyway
IKEA是大人的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