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整形是會上癮的


不瞞大家
大約不到一個月前
我去做了飛梭雷射

我覺得這才是拯救粗大毛孔的救星
雖然代價會稍微高一點

其實我真的不花大錢買頂級保養品
但是如果可以把那些錢省下來
做一次最有效的改善的話
我覺得那就很值得了

話說每次看到公司那些學姐們皮膚很透很彈
就是和實際年紀有差的
上前一問
都是有固定打脈衝光或各式雷射的
當然也是有天生麗質的(遠目)

看了都心癢癢的
加上我失戀
心情不好整個就很想要變美
咻咻咻小朋友就這樣燒下去了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面查閱所做出來的功課
整理過後的資訊
有不對的地方
還希望指點與更正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醫生


飛梭雷射是幹嘛的?
主要是改善痘疤 暗沉 細紋 毛孔粗大 斑

飛梭雷射的原理?
非侵入式的換膚
以光熱療法,
刺激皮膚組織自然修復並形成健康組織
當肌膚新生後收縮的膠原蛋白和細胞殘骸會被排除。
在過程中角質層的結構都是完整的,
可以保護肌膚在修復時不會受到感染。

飛梭雷射術後術前注意:
術前兩到三周停用酸纇製劑
術後注意保濕和防曬
恢復期很快
三到五次是一個療程
每次間隔四周


上麻藥
(其實不會痛,請不要害怕)



回家後的樣子
會還是有些許的紅
護士小姐說很像是剛賽跑完的樣子

大概隔一天我就化妝去上班了
只是防曬真的要做的好
而且皮膚會很乾
要加強保濕
其實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我都還是覺得臉很乾
但是根據我查的資料
四週是效果最顯著的時候

除了乾之外
我覺得皮膚真的比較滑溜
小粉刺也自然代謝掉一些
比較沒有卡哩卡哩的感覺(還是會有小粉刺)
希望我再做幾次會越來越好^^


一定會有人問說我去哪裡作的


其實我之前就有電燒疣 雷射除痣
還有用玻尿酸改善水痘疤
都是去朋友推薦本來在天母的風華整形

她最近搬到台北火車站
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他們搬家
有ㄧ些優惠
可以參考看看


風華整形
http://www.charm3c.com.tw/index.asp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電話:(02)2388-6363
台北車站8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