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姐前輩的推薦品
台灣代理商取的名字是舒特膚潔膚乳





自從沒有飛法國巴黎後
沒得補貨貝德馬潔膚水
我就改用這個學姐推薦的潔膚乳
來當作我的卸妝品

我在美國的COSTCO買的
一次就要買兩罐
我不知道台灣COSTCO有沒有
但是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台灣有代理商
所以可以在藥局裡面找到
只是我覺得價格就有差了
他標示的價格大概就是我買的兩瓶的價錢了

有兩種使用方式: 乾擦或水洗使用

但基本上是搓不太出泡泡的那種

通常我卸妝和洗澡會分開
一下班回家就先卸妝
晚一點再洗澡

就是在卸完眼妝之後
全臉使用
再用衛生紙擦除


後用水沖淨

來看看臉上有沒有殘留

看起來已經沒有粉底的顏色了



用起來很溫和也不會油膩


但我還是會在洗澡的時候
用洗面乳洗臉
這樣我比較放心
哈哈






以下從網路剪貼來的簡介:


Cetaphil 舒特膚系列産品,能夠爲乾燥、敏感皮膚及皮膚相關疾病提供輔助性的治療,
同時Cetaphil舒特膚為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特別推薦使用之皮膚科專用護膚產品。
醫學證明Cetaphil 特膚兼具醫療的輔助效果,同時,Cetaphil舒特膚也適用於嬰幼兒及老年人。
Cetaphil舒特膚產品包括清潔、潤膚二大系列,提供溫和而全面的清潔與滋潤,卻不會引起刺激症狀。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is great for daily makeup removal or as part of a skin care regimen to treat the dryness caused by topical medications used in the treatment of acne,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Originally formulated for dermatologists, it is gentle on your skin and sensitive to your skin’s needs.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will not strip the skin of natural protective oils or emollients, or disturb the skin’s natural pH balance. It is fragrance-free and non-comedogenic, making it an excellent choice for daily facial cleansing.

Recommended by Dermatologists for years for people with special skin needs like acne, rosacea, or eczema because of its gentleness.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is gentle enough for children, teens and adults.

Ingredients: Water, Cetyl Alcohol, Propylene Glycol, Sodium Lauryl Sulfate, Stearyl Alcohol,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Butylpara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