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隻
最近在我們同事圈裡面引起話題
不知道是缺貨還是怎樣
很。難。買

為了得到他
走遍全世界也要買到
西雅圖 安克拉治 泰國 台灣
好多同事都沒找到

其實我在我們加這邊的屈臣氏買到的
要找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
才會有
加上他可能出了一段時間了
不是每一家都有
所以要花點心思

這就是學姐告訴學妹學妹告訴學姐 學姐告訴同學 同學告訴我的好用睫毛膏


說真的我很少在用睫毛膏的

好用在哪裡
有那麼神嗎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以下是推薦的理由:
。濃密我愛
。增加長度
。防水不暈染加分
。捲翹不用夾! 勝

以下是有待改進:
。因為我愛濃密,所以塗很多層會容易有結塊的現象
。卸除睫毛膏要花一點時間



放大圖
順便看眼妝:)











眼妝用品:
MUF 咖啡色眼線筆
KATE 咖啡色眼影(任一咖啡系皆可替代)
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膠


--
會不會想要去買一隻阿
有沒有被我們燒到?


要請妳們當我們的報馬仔
因為我還有很多同事沒買到
請妳們如果看到哪邊的屈臣氏有
可以在底下幫我們留言一下
當我們的應援團:)
大心


               ------------------>支持BLOGGER心血,請給我鼓勵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