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美商京琳斐儷國際有限公司的合作試用




對於愛美這件事情
我總是抱持的熱情和勇於嘗試
所以
吃的保養品怎麼可以就這樣跳過呢

試試看吧GO

 

CARTIDEA含豐富深海魚萃取物、維生素C、微量元素

 

CARTIDEA取自深海魟魚軟骨,能促進肌膚GAGs的生成,補充肌膚的所需,使肌膚保水、鎖水力增加讓肌膚緊緻有彈性,減少鬆弛與細紋,調解生理機能,保持青春活力光采。 

 

 

適用對象:生活作息不良、皮膚粗乾、蠟黃、失去彈性者。

主要成份:
小分子深海魚萃取物. 維他命C. 微量元素

作用:

• 皮膚透亮有光澤、上粧容易且服貼
• 抗細胞氧化,讓全身肌膚保濕有彈性
• 恢復肌膚之緊實度與柔軟的觸感
• 讓您的全身肌膚都能加倍提升保水效果,重現光滑細致的膚質   

適用對象:
 
• 超過25歲以上的女性及男性
• 欲增加及維持全身肌膚彈性
• 膚色暗沈上粧不易
• 已產生細紋及皺紋


Eunice使用後的感覺: 
我本來就有在吃維他命 葡萄籽等等的保健品
我覺得蔻迪亞效果還蠻明顯的
一天吃個兩顆就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而且光滑不粗糙

雖然我沒有25歲(快了快了)
但是我覺得工作環境太乾燥加上要常常熬夜
真的在保養上面要比別人多下一點功夫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我不想要25歲就開始衰老
我不想要當敗犬嫁不出去阿哈哈
老了真的很明顯
一些小細紋還有和甜甜圈的毛孔都會跑出來

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是必要的
CARTIDEA粉紅綺肌精華錠剛剛好具備有我需要的營養補充品
目前吃了快兩個禮拜
前2-3天 一天吃兩顆 同時吃
就會發現效果很顯著
後來我一天吃一顆
最明顯的是不會膚色不均
還有臉似乎比較有彈力光滑
另外比較出乎我意料的
從一開始吃我就覺得排便異常的順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可以改善便秘唷!!


這張是只有畫眼睛和撲一層薄蜜粉
沒有用潤色隔離霜也沒有擦粉底液
沒有修圖也沒有改顏色
只有把亂亂的背景模糊化哈哈

本身我就沒有會長斑的問題
但是有膚色不均和毛孔粗大的煩人事
這張照片我最驚訝的是我的手怎麼變這麼白還水亮耶
開心



拉近看
看起來不會太糟齁嘻嘻嘻:)

當作日常的營養補充品
還可以變美麗
很適合我這個輕熟女Good


--
上網了解更多CARTIDEA的秘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