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BALI穿搭五日
有人問我
裙子這麼短
要怎樣才不會曝光







其實
它有個秘密













裡面本來就有ㄧ個安全褲
因為它真的很短


安全褲縫在裡面的好處是什麼

除了不會曝光之外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走路走一走會轉圈

有了這個內建的安全褲

就不怕後面變前面




還有一個

更糗的

我就曾經看過


我上班的時候

坐在我對面的客人

是個女生也是穿短裙


短裙另一個困擾就是會往上跑


眼見就是她毛毯拿開後

沒有穿下半身的光景


糗不糗......



--
ps.1
TRF是ZARA的副牌
它的衣服主要的設計族群是青少年

ps.2
在曼谷的ZARA買的,換算台幣$1422
我知道妳們最想要知道多少錢是不是

ps.3
雖然我本來不想要屈服於無名推推的機制,但是......
我想我輸了
                                     


                                     ----------------------->推一下吧>__________<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