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推薦!!!




burt's bee hand salve


那天和個THAI姐姐一起飛
他拿出這罐

THAI學姐說這很好用

用起來不像一般的LOTION那樣
擦起來是精油的質感
很油但是不膩
味道很香
就是burts bee品牌所有的草本香氣



讓我想起我在峇里島那種全身精油按摩香氣
我覺得可以真的可以拿回家當做是按摩的東西拿來使用

上網查了一下簡介


Hand Salve 3oz./.30oz. (85g/8.5g)

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發揮神奇的修護效果,特別針對
從事戶外工作、乾燥粗糙及經常磨損長繭的雙手,
有極清爽易吸收的保濕軟化功能。

(天然成份98.05%)






是個重砲級的護手霜

傳說中的昂濃重工阿
乾燥粗躁
磨損長繭

天阿好悲情~~


讓我想起
某個先生叫我幫他搬行李上去行李箱
值壯年
好手好腳
"先生~可以和我一起放上去嗎?"我說


他答道:
"你練習一下拉~~~"


(我要哭了拉~我天天都在練習~~)







                                    真心推薦和我們一樣做粗活的妳---------------------->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