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之前我去參加DIOR的秋冬發表會
-->  http://www.wretch.cc/blog/eunicengai/13510911

那時候就有一個可以體驗到DIOR NUDE水粉底的活動


只要寫下BLOG位址和為什麼想要使用DIOR NUDE系列的原因
獲選就可以拿到這罐光柔礦物水粉底

雖然說這是我自己去要求來的
這兩個星期使用下來愛不釋手
決定要給他"推薦"的tag

 待我來一一告訴妳們為什麼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luid)
30ml / NT$1,500
共6色選 /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
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
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
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使用前要先搖一下 我拿到的色號是20
屬於中間色
我看希媽的文章他怎麼說20號對他來說偏黑
難道是說
哈哈哈
可能是我比較黑吧
我覺得20號我用起來很OK耶


為什麼會照壓頭呢
原因就在於
我現在用的MUF粉底液
壓頭一壓到底粉底液出來的量就太多了
我覺得我寧願少多壓幾次
也不想要他一壓就太多

DIOR每次壓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而且壓頭也不會太緊不好控制壓出的量
這點我覺得比較不會浪費


DIOR水粉底含有45%的礦物會成分
延展擴散的能力很高
很好推不會留下指紋畫過得痕跡

仔細看有顆粒顆粒的
那個就是含水的珠珠
推到均勻就看不見了
而且用在皮膚上面
就和水蜜粉底一樣
有種沁涼的水感


這樣吧
我拿我之前在使用的MUF來比較
DIOR含水量比較高
會散開
MUF HD系列濃稠度比較高
比較像果凍會QQ的感覺


Eunice用指腹推開
兩種粉底液在質地上就感覺有很大的差異

DIOR NUDE水粉底的含水量真的令我有種很驚艷的感覺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自然透亮很
服貼又保濕
MUF HD就是高感度系列
粉體很圓潤
遮瑕力很高
但是有點偏乾
呵呵Eunice並沒有不愛MUF HD系列
只是要看場合來使用
DIOR的使用起來自然 水 亮
MUF HD的妝感會比較重 透氣度會降低一些


這麼說起來好像反而有點擔心DIOR NUDE水粉底的遮瑕性吧
不會唷
意外的很好
拉近看起來毛孔也修飾的還不錯


"無感肌"讓人覺得比較親近可以拉近距離
我覺得是個約會必勝的粉底液
哇哈哈

突然想到
而且前幾天我飛了一個美國
下機學姐還稱讚我說為什麼沒有掉妝
是經濟艙太閒了嗎
拜託我打GALLEY
汗如雨下呢
才想到因為我最近換了粉底液



很好用所以大心推薦


--
PS1.   姊姊妹妹不要亂花錢,我知我我常常放火
          但如果剛剛好粉底液用完了可以參考這個
          因為Eunice嚴選推薦,消費要消費在對的地方
          不希望盲目的跟從
PS2.  不要38說我這個愛心抱枕是誰送的,阿我去吃Haagen-Dazs
          沙發椅上就有這個愛心抱枕,妳們這些八卦人(笑)
PS3.  幫我推推,這點最重要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