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造和實照還是有點差別


這是這次生日咪咪送我的生日禮物
經典戴妃盤
是最新的DIOR秋冬主打
廣告照也是用這盒畫出來的
外型是戴妃包的造型
有四個顏色由左自右4色
最右邊兩色是唇蜜

一開始我以為這樣淡淡的顏色
畫起來應該就不屬於重口味的我
昨天畫起來真的有種低調又不失風華感覺

當然
我無法畫得像廣告照這樣誇張
畢竟我要去上班
所以下手不會太重
給大家參考一下^^
哈哈


閃光燈照
(原諒我假睫毛膠還沒乾就照相)







背景太醜所以弄掉
而且整體只有照一張
請見諒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