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好喜歡SK-II的面膜
我相信有用過的人一定會大大稱讚他的效果
直呼--不用睡覺了


這真的是貴婦面膜
包裝和質感都很精緻
買來當作是犒賞自己的禮物

如果有好的效果多花點錢也是值得的
你們說是不是

SK-II出了新的配方
趕快趁鮮來和各位分享新配方SK-II的魅力

"SK-II研發團隊發現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橄欖精粹,
與Piteraâ、NMF保濕因子共同作用,能有效5倍活化「ARE活性因子」。
因此SKII將此新研發「Oli-Vityl活能複方」
運用在「煥能全效活膚霜」、「煥能拉提雙面膜」、「煥能緊顏粉凝霜」,極升美肌之力"


精彩了
是分成上下兩個部分的面膜
上半部改善額頭細紋
下半部針對眼下、法令紋、臉頰作加強提拉
並用「3D定位拉提」來設計面膜構造
越是可以服貼吻合的面膜設計
保養品吸收的效果才會好
.

而且上下兩片的設計
針對不同部位的需求
有不同的保養配方



上半面膜:
預防幫助淡化皺紋,使肌膚水嫩平滑。



下半面膜:
賦活肌膚、增進活力 ,幫助下半肌膚對抗鬆弛,使臉部肌膚恢復彈性。



((阿婆今天不想要亮相,想要有點神秘感,哇哈哈))

使用的方式:
先敷上上半部

接著是下半部的部分
敷上後
要輕輕的向上拉提
來達到臉部緊實、對抗鬆弛、提拉的效果




那天我好累唷
不過敷完面膜就又衝出門和朋友吃飯
有上妝

敷完後覺得很好上妝
不會浮粉
拉提的效果
應該是這樣說的
敷完臉會很緊緻
也許這就是所會的拉提效果

可以消除水腫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是有排水的效果吧大概

這點我好驚訝
因為我臉捏起來居然感覺沒有那麼"肉"
平常大概就是因為熬夜晚上喝水吃太鹹的毛病
導致臉真的很圓
敷了這個煥能拉提雙面膜
好神奇阿
臉變得比較不浮腫


我知道為什麼新娘子會在結婚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瘋狂的每日敷SK-II了
因為皮膚會變的保水有彈性不水腫
拍起婚紗來臉也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肉餅

如果沒有臉部鬆弛需要拉提的姐妹們
我覺得拿來當一個小顏面膜也是很不錯的

你說是不是阿小顏


   ----------->是不是變成仙女的面膜阿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