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峇里島復航了
從九月一日開始
(也不是說之前沒有飛拉,一切說來話長....)

我上線了三年多
都沒有飛過BALI
只有在6月初的時候有自己和朋友去旅遊

為此
我得寫一篇文章來紀念
我的工作生涯第一個BALI
是復航以來第2班飛往BALI過夜的班機



首先看到的
是飯店
學姊們
我們換飯店了
換到之前機長的飯店
就在SOGO的附近
非常的方便





迎賓飲料






有泳池



房間區



建築中嗅出點印尼的氣氛


two beds


落地門


陽台



從陽台看出去



迎賓水果



吃中式餐廳
(當然不會遇到載來的客人,我們有包廂)


--
接下來
Eunice要介紹一家晚上可以去喝飲料的地方
白天是一個義大利式的餐廳
就在水明漾街那邊

和TAXI司機說"KU DE TA"
它們一定會知道
E超級推薦

這是我在六月初和朋友一起去BALI旅遊的時候
領隊介紹的一家複合式餐館


門口有這樣的彩色燈籠
讓人印象深刻吧



點些微醺飲料
放鬆心情吧



KU DE TA
這次的文宣品
竟然是
KU DE TA的PASSPORT
和一張登機證
別出心裁吧

可能是這邊的客人大部分來自世界各地
有像我們這樣

因為工作
因為旅行
因為假期
因為蜜月
因為求婚
因為單身派對

它們因為不同的意義
共聚在這裡
期待有個特別的旅程
不論是心靈的
還是身體的......(哈)



這樣子的超深沙發


可以望著天際
看著南島的星空
那是南極星嗎(?)


就像這樣一大個的沙發
一對對一群群
或坐或臥

正對的是超漂亮的海灘
我沒有拍到海灘
但是如果妳們去
我保證你們一定會大呼驚奇
學姐和學妹他們都有看到
是不是很美阿
YAYA你也知道吧


雖然累了一天
飲著rose & lychee martini
心靈跟著釋放了





YAYA你看他是誰
他是WAYAN
那個說他等一下下班後要帶我出去玩的BALI男孩
這次又遇到他了
他還有認出我唷
he said you are beautiful tonite
(老梗了~姊姊我聽多了哈哈)


是不是你看看離開前還想要和學姊照相
手放哪你看看阿哈




以上。
--
PS1.  姐姐妹妹要小心去峇里島會被很多人搭訕
        因為他們很多人都是來奇幻旅程的
        有些話 有些景象就是說說聽聽看看就好
PS2.  相機使用 RICOH GX200
PS3.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峇里島
        以及這個夢幻餐廳 KU DE TA



                              -------------------------->喜歡EUNICE的分享,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