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yahoo!時尚 凹凹大賞 here

這個月的凹凹大賞主題是"保濕"
說到保濕,這可是Eunice積極在追尋的一個目標
只要產品一提到有保濕的效果
Eunice都會去試試看唷

因為Eunice本身的工作環境屬於很乾燥的
保濕的課題真的很重要
水分在健康肌膚裡面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角色
臉部一失去了水分
就會破壞了油水平衡的健康機制
油脂相對變多了
很容易就會產生出粉刺、毛孔、脫妝等等的問題

所以說不管如何
臉上的飽水度真的很重要

那麼Eunice就推薦一個最近愛用的東西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
這兩個月使用下來
覺得臉比較不容易出油
毛孔也縮小了
皮膚的含水力提升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所以說化妝前的保養步驟也很重要

當然囉!
所謂凹凹的主旨就是要看到她快要見底的樣子
Eunice這罐用了大概快兩個月
已經快要見底
趁著周年慶開打
要趕緊來補貨了



我相信有很多人用過了第一代的特潤修護
也是受到大家的好評
第二代的全新超智慧DNA特潤
比起第一代我覺得比較不油膩
更好吸收(本身也是第一代特潤的愛用者:D)

這罐全新特潤修護強調的功能就是
幫助皮膚 1. 持續修護. 2. 持續防護. 3. 持續保濕
它含有保濕聖品玻尿酸的成分
可以保持肌膚水嫩
同時促進肌膚自然修護力
玻尿酸可以吸附其體積1500被的水分
而且經實驗證實經常使用玻尿酸護膚
可以大幅提升皮膚鎖水的能力

來做一個小小的實驗
我的左手有擦超智慧DNA修護
然後噴上水
水分就會自然的拓散開來
並且停留在肌膚上面


我的右手
沒有擦任何的東西
噴了水在上面
水珠珠一顆顆的停留在手上
還滑落了下來



::雙手比較::
這就是代表超智慧DNA特潤修護是一把喚起肌膚修護補水的KEY
告訴你的皮膚要吃飯了要喝水了
(這比喻好好笑)



擦了超智慧DNA修護後
也可以再擦上其他精華液
吸收的效果比較好

Eunice再私心的告訴大家
在特潤使用完後我會擦上一樣是EL的紫色抗皺精華
你看空空的瓶子
這罐我也用到了第四罐
好用的程度一點也不誇張



最後Eunice還是要說
水分真的是健康皮膚的關鍵
保濕做得好
皮膚不會老




                                       喜歡Eunice的分享和推薦也幫我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