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聊的日記
不想看請跳過








這次感冒也真的很奇怪

第一天我覺得喉嚨癢癢的
第二天上班聲音沙啞沙啞
第三天就沒聲音了
所以我請假了

總不能上班沒有聲音吧
而且我又沒槓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啊
所以我不是故意要請假的
一直咳 講話又很微弱
我看應該讓客人的觀感很差



燒聲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去看醫生
他說我是感冒引起的聲帶發炎
方法就是多休息不要熬夜
盡量不要用到"聲帶"
這就是不能講話的意思囉


我就燒聲
和護士講話很小聲
她也莫名其妙的和我講話很小聲
我說你不必和我一樣那麼小聲
她說就是不自覺地
你小聲我聲音比較大好像怪怪的

後來看完醫生
就想說順便去逛一下(^^)
去買CROCS的鞋子
那個CROCS的小姐問我說有沒有要找什麼東西
我用了我平常講話的力氣
但是聲音很小
中間還會落幾個字(無聲)
發音很像是啞巴的那種

我在想說你會不會以為我是啞巴

整個過程就是要和別人靠很近才聽得到

後來去逛新光三越
要買蜜粉
要找什麼嗎
我沒有回答她
因為她和我的距離
我知道她一定聽不到
我上前和他靠很近
她應該有嚇到

她聽到我的聲音
還表示同情的說你感冒囉
要多喝水什麼的
真是NICE的櫃姐(KANEBO的)
當然由於她的關心
我也在那邊敗下了一個蜜粉(冏)

再來呢
就有點不開心了
我去辦信用卡
那個台X銀行的小姐
既讓我等很久
而且她看到我的資料
看到公司名字
就開始發瘋似的問我問題
說什麼她妹也很想要來做....

最不開心的是
她一直問我收入
是一直唷
我覺得一個訓練有素的"銀行"服務人員
難道就不懂得什麼叫做客戶的隱私權嗎
況且
收入是一個很私人的問題
不爽
而且我就在說不出話來了
她還一直問我
我整個都要火燒了

她大概問了我三次
最後一次我不爽
我說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填完資料迅速離開

超想投訴她的

我就快閃到
FNAC找我的朋友
他說和我講話快瘋掉
因為太小聲
聽不清楚


一路逛回家
走在天母東路上面
又遇到大白在手機店前面
他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就問
你怎麼了
要不要喝點熱的
他是扛霸子
馬上到隔壁飲料店
弄了一杯熱金桔茶給我
就感心ㄟ

就結束了燒聲在外的行程
我沒有燒聲過
看來大家都會以為我是啞吧
其實我只是感冒而已

如果我還去上班
一定會讓客人覺得現在的人好拼
明明就是生病還來上班
大概是有老人小孩要養
房貸車貸要繳

吃雞肉還是吃魚肉
馬上說都好
不會有不BALANCE的問題
因為太可憐了
搬行李
客人還說我來我來
(我在幻想)

以上我沒去上班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笑

或說回來我去上班
我那麼菜
問飲料說餐名的我都沒聲音
喉嚨痛也只是個初期的症狀
來個曼谷倫敦四段班
別人應該要幫我COVER很多事情
那麼累的班
我的感冒一定會變嚴重
我還是不要去托累別人好了
我怕我躺著回來
所以我並不是故意要請假的
只是我真的不得不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