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發表於Y!時尚/凹凹大賞 here

凹凹大賞-For Lip 第二彈
Eunice要介紹我喜歡的護唇膏
與其說是護唇膏
我更愛兼具修護功能的護唇膏喔

天氣冷颼颼
強風一吹嘴唇就開始裂了
還有一片片又痛又煩人的皮屑
千萬不要用口水來濕潤
這樣只是會越來越糟糕呢

以下就是Eunice口袋裡的凹凹護唇產品:




BeautyMaker 公主修護唇膜

平常的時候
Eunice希望可以不要使用唇部彩妝就不要用
讓嘴唇休息就是我覺得最棒的方法來保護雙唇

公主修護唇膜擦上去
就會有淡淡的嬰兒粉紅
擦上去唇紋立刻消失

同時滋潤兼保養
而且包裝又超級可愛
還有淡淡的香味
妳們看都見底了啦
超級推薦唷



克蘭詩自戀美唇修護霜

裡面含有紅桑莓籽油還有乳木果油  
而且還有豐唇的胜肽配方

不黏膩、舒服的乳木果油
Eunice喜歡在睡覺前擦這個
隔天醒來
會覺得嘴唇加倍柔嫩唷




Blistex DCT   (Daily Conditioning Treatment)

Blistex是美國第一大護唇膏品牌
這是我在美國購入的
而且是個男性友人推薦給我的唷

男生也要保護雙唇阿
很多男生都忽略了
因為他們覺得使用護唇膏等產品就和"娘"畫上等號
NONONO不對
乾巴巴的還破皮、沒有唇色
這些都是扣分扣分的因素
都讓人不想"接觸"(啾)

這種包裝的護唇膏會被男性選擇
我相信應該是因為改變了以往口紅式的包裝
感覺比較不會怪怪的(?)
呵呵呵

而且這個還有含SPF20的防曬係數
沒有太多的香味、沒有顏色、不會太油
推薦給所有的人來使用喔
買個送男友吧~~



最後Eunice要推薦這個

克蘭詩自戀美唇角質霜

嘴唇其實也是一種皮膚
平時的保養也是需要像身體還有臉一樣
定期要做去角質的動作
尤其是那種平常有在擦唇彩的人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這種唇部專用的去角質霜
大概一週兩次
千萬不要太用力了
因為嘴唇比臉更應該要小心呵護
含有乳木果油的成分
去角質的時候同時也讓油質成分在唇上形成保護膜
洗淨之後擦乾
就可以塗上厚厚的護唇膏來加強修護
同時讓護唇膏的修護成分更有效的進入妳美麗的雙唇喔
 


以上是Eunice今天的分享
希望妳們喜歡
記得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