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盡是我的舞台

這次Eunice和沙宣合作
沙宣挑選了四個象徵時尚的四個城市
紐約、東京、巴黎、台北
利用沙宣白金造型系列產品
詮釋出結構、輪廓、質感、流度
打造出專屬時尚、隨型所欲
世界角落盡是你的城市舞台的時尚風格

並和受到眾多藝人青睞的斐瑟髮藝共同配合



將用這四個城市風格製作出2009秋冬趨勢髮型手冊
近期內就可以在屈臣氏拿到這個小手冊
裡面就可以看到Eunice的城市造型(羞)
到時候出來的時候
妳們不要忘記告訴我唷!




給妳們猜猜我的城市是哪一個城市
是東京?巴黎?紐約?還是台北



來看看一些幕後花絮吧








斐瑟的ELLE老師要幫我打造出有點甜美但是又不失個人風格的造型
有直有捲的髮型
帶出兼具個性又浪漫的風格造型


這次的使用產品


背面



詳細的過程
會在2009年秋冬趨勢髮型小冊子裡頭
而且其他三個城市風格
也由其他三位知名部落客一起來配合
先賣個關子有誰
哈哈哈哈
(希望到時候成品出來,我不要太嚇人,妳們也知道單眼拍出來的大臉很嚇人>_<)





就這樣囉
記得看到小冊子的時候和我說唷

   幫我的城市風格推一個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