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完美的甜甜圈包頭怎麼弄的?



好像很難
但是其實我有祕密武器!!


事實上很多人應該知道這個東西
Eunice買了一陣子了
但是出了點問題一直沒上手
什麼問題....
等一下告訴妳!!


步驟要開始囉~~
先綁個馬尾

問題就出在這裡
在士林夜市買的
老闆在教的時候是用假人頭娃娃
那個頭髮短又噴了一堆膠

結果他也沒有綁就成功了
害我買回家用後就失敗了
然後被我冷凍了好久
前幾天和應梆梆美眉一起飛
她也有用這個
結果問題出在我沒有先綁馬尾
她說我要RT了~~
呵呵




然後就要用這個海綿寶寶(我自己取的)
海綿裡面包鐵絲


打開


把馬尾放進去
然後鐵絲折的地方復原夾住


向上拉高


往內轉


轉到底


往下彎




會有露出海綿寶寶沒錯


接下來就是要把它隱藏
把頭髮往下撥(如上圖)
要完全蓋起



將將
完成。
有沒有簡單:D



海綿寶寶好用絕不失手
還可以充髮量
頭髮少的人綁包包頭也會很好看低


哪裡買?
士林夜市從飛來發那條走進去
過不久的右手邊
很好找唷

多少錢?
其實我忘記了不用100元
據說台中逢甲是賣79元

    ----------------------->喜歡這篇嗎?記得幫Eunice按推推唷

==

延伸閱讀:

鯊魚夾也能有優雅盤髮

影音|盤髮教學-排骨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