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冷颼颼妳有覺得自己皮膚乾燥、紋路明顯、皮膚鬆垮嗎?


冬季正是抗老的旺季
同時凍齡的議題更是不斷的被討論著
妳開始了嗎
如果還沒要趕緊跟上腳步才行!

DIOR 2010年1月1日上市了一款新的抗老精華 迪奧One Essential極效賦活精萃
Eunice和無名愛漂亮的揪團合作
要一起來體驗DIOR極效賦活精萃的紅色奇蹟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是市面上第一瓶針對「分子毒素」提出解決方案的保養品
能夠有效解決分子毒素的精華液
將分子毒素分解->再生轉化為健康蛋白
讓細胞正常運作
提升肌膚活力
使皮膚感受細緻光采 
看見年輕奇蹟



■豐富的深海海藻精華-『深海淨化因子(DetoxinyleTM)』:NEW!來自海洋深處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刺激蛋白酶體 (Proteasome)活性增加35%,解決肌膚內無法被代謝的分子毒素數目達41%,且將已氧化減少至五分之一,讓肌膚細胞回復健康的運作機制。
■其有效活性成包裹於『珍珠喚妍賦活精萃(Pearl LongozaTM)』:NEW!
其核心包含萃取自迪奧花園的獨家植物精華、Capture Totale逆時全效無痕系列的成份之星-馬達加斯加島上的「喚妍草」(Longoza)。在一層層如同珍珠的組織層中,包裹了高達21種活性成分,深入肌膚,層層釋放有效抗老成分。



質地很水
不油膩
好吸收

這次得味道很清新
因為Eunice的媽媽是DIOR保養品的愛用者
我從小看她擦到大
DIOR的保養品有一種固定的香味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濃郁了
這罐極效賦活精萃的香氣
不同以往
我覺得對於像我們這種輕熟女的接受度也會很高


可以依照說明書上的圖示來做按摩


搭配輕按穴道及淋巴結的地方,效果會更好唷


使用的方式就是早晚使用
如果有其他精華液也可以使用在此之後
可以幫助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它強調
先清空肌膚內所有的有害物質
再釋放有效的抗老成分
可以讓後續保養修護發揮雙倍功能

Eunice自己試用2周後也明顯的覺得
很好吸收
用完會有立即的明亮感
摸起來很平滑、柔軟
有澎澎的感覺
就算不化妝也會有皮膚的自然光澤
上妝後更可以顯現出年輕的肌膚質感


對於常常在熬夜的我
如何能夠快速的將毒素排除
恢復到正常的健康細胞
是我在選擇保養品的要素之一


紅色奇蹟!
妳也應該感受看看
祝妳們今天比昨天更年輕


=====
PS>那天我正在找這罐迪奧One Essential極效賦活精萃
     它。不。見。了
     妳們知道嗎?
     是被我媽媽藏起來了
     連我媽看我擦都很想要用用看
     她是DIOR的忠實愛用者
     而且還是收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真可惡!哈哈哈

     喔喔~我不能再講她了
     她等一下看到BLOG後就會罵我小氣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