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的分享我最會了啦
拍拍照片寫寫文字
超簡單的哈哈

今天剛收到了
好熱呢
快來看看我買什麼呢!


是havaianas的人字拖
今年春夏最新款slim shine
Eunice喜歡很素的拖鞋
但是有想要有點特別(假會)

看到封面照片吧
是不是很SHINE
slim shine系列
就是搭配著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
我就愛這種看似簡單卻有著別於以往的東西



腳很醜阿別介意


巴西的havaianas之所以在人字拖界有著龍頭地位
就是因為它的創意想像
就像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一樣
繽紛神祕又有點可愛
加上材質輕巧又穿起來舒適
別具一番特色


嗯哼
媽媽不要生氣
因為夏天要到了
人字拖鞋我覺的百搭的除了黑色就是白色了阿
ㄎㄎ



白色看起來好像腳比較"幼秀"齁



美翻了~~~



有發現到我的SHINE要一路SHINE到底是不是?!



大顆亮片的指甲油不可以少




是etude 02
妳們看我好聰明先寫出來
不然我又要回到手軟了(誤)




現在買slim的shine還有送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晶鑽鉛筆組




話說回來....
我其實是因為前幾天看到新聞havaianas的世足熱
熱到腳上了~
酷斃了
聽說除了國旗之外
上面還會寫曾經得過名次的年份
帥帥帥

但有鑑於人字拖是我常常行走於外站的必備品
我怕穿哪個國家都不對阿~
好怕被揍呢
ㄎㄎ
所以我就選了低調奢華的slim shine勒哈哈




如果妳們喜歡
Eunice覺得這是送男孩兒的好禮物
和男友一人一雙
也就不怕被揍了
哇哈哈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有多貴
其實也還好不用一千元
當然我相信世足的熱門國家還是會很搶手的
所以要買要快
足球迷快來買吧

--
哪裡買? here


                                                                   喜歡Eunice的分享,快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