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3.4月
就是百家齊鳴新款底妝的季節
季節交替的時間要到了

Eunice選了一個2010年我最關注的品牌
改變由我開始,世界因我精采
就是她---ICONIQ
 
那種自信俐落的美麗
很吸引我

所以我選擇了新機2010春夏的底妝新品
介紹給每一個自我肯定
精采過生活的每一個女性


這次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有兩個新的春夏底妝產品

心機 長效立體光粉餅UV EX 6色

微細粒子能在肌膚表面滑順地分布並密貼
呈現出連毛孔都隱形般的柔嫩膚質
讓據透明感且細緻的肌理
能時間持續不脫妝的卓越立體美肌粉餅





心機 長效立體光粉霜UV EX 6色

質地容軟宛如融化般地服貼於肌膚
並填滿毛孔及不平整處
不因皮脂而產生泛油及脫妝的窘境
並能持續光滑柔嫩膚質的棒狀粉底


====================

將將將
謝謝心機寄來的限定版的長效立體光粉餅



有一個粉盒和粉蕊


限定版的外包裝看起來真的好繽紛了吧
大心


有SPF 22的防曬係數
不論如何紫外線是肌膚最大的殺手
要記得防曬唷!



粉蕊正面包裝




我是不是手殘阿
一裝進去就被我的指甲畫了兩條(大誤>_<)


粉的質地
輕輕一抹就上來了

順便說說Eunice使用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餅的小感
這款粉體比較立體
遮瑕力很強
強到我甚至可以不用用遮瑕膏就可以遮蓋住我剛好的痘疤

但是以平常使用海綿的手法(不知道諸位美眉怎麼弄)
如果是我用我以往使用粉餅的經驗
很容易讓粉撲上面沾上一大塊的厚粉
然後也就一大塊的上去了
不太對勁


Eunice會由左而右輕"滾"粉撲



然後在輕滾上臉
毛孔和瑕疵就可會消失了
但是肌膚的透明感還在

(上圖為示範手勢的照片,其實已經帶妝12小時後的結果....)

鼻子難免有點脫落了.....不好意思勒


這邊還有我在日本的官網抓的動畫圖
就是使用粉餅的順序和方向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上官網看唷
很清楚明瞭又簡單呢!


::完妝照::
整體來說,
遮瑕力我給挺高的評價
保濕度的方面可能是我前不久才剛打了護膚雷射
目前本身的皮膚有點乾
所以可能還要靠妝前的保養品還有隔離霜等等來加強濕度的部分
其餘的部分立體感和整體光澤都還算不錯
持妝度是立體光粉餅的強項


下圖就是上妝後的12小時了
比較剛上班前和下班後的差別
除了我常出油的額頭和鼻頭我有稍微補一下
其他的部分還是屹立不搖
和新的一樣
大心

以上
是Eunice的分享
完畢。




PS>
話說Eunice對他們新的長效立體粉霜也很有興趣,質地和粉餅稍微不一樣
遮瑕力和保濕力也很好,有機會我再來試試好了,呵呵



    幫Eunice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