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參加Moni的婚禮
服裝和妝是必備的
但也想要在頭髮上面做點變換

所以想說弄個短髮好了


其實這個頭髮太短不好弄
頭髮太長又會變得不好看
所以其實我買一陣子了但是都在等個chance


這個我在日本買的
算是也不便宜一個也要四百多一點


重點就是它有個扣子可以扣在頭上


方法就像這樣
往內捲~


大概要留五公分在尾端往內捲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但是圖片有大概告訴你怎麼使用



還有另一種形式晚宴頭
把這個工具直立
就可以了


Josh baby會一直抓我頭髮
所以包柏頭會一直破功

但也是因為我得頭髮長度可能也還不夠
前面有點層次比較高的還是很容易掉出

頭髮太長也不適合
因為後面的包柏很有可能畸胎
跟外星人一樣很凸
藏起的頭髮太大包>_<

話說我覺得僞包頭的這個工具還是不要輕易入手
因為我也是買很久弄不好
等了頭髮長點才好弄
而且要練習一陣子

但是很適合進階盤髮的人挑戰看看


 
   給moni's josh baby一個推推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