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參加moni's wedding穿的黑色斜肩洋裝
因為一直有人問~
所以就來乾脆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是我今年四月在法國買的
第一次穿哩(沒有特別的場合>_<)

歐元換算台幣約2800元左右
價格和品質來說
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歐元跌價所以很棒哩

這件的拉鍊在側邊
可以在前面或後面綁上蝴蝶結


剛好也因為有人問
我才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抓了幾張圖片
其實我看不懂法文
CATALOGO是很像英文的目錄
被我矇到而已哈哈


就有看到我那件


別種的也很有個性又俐落的洋裝


淡藍的很有夏天的FU





各式的短褲是夏日的王道


飄飄的絲質洋裝也有catch到


白色的也不錯


整體風格來說
是小歐美系
我很喜歡
介紹給你們

完整版的2010春夏目錄可以看here  

話說夏天快過去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看
搞不好現在去法國買還會打折呢

  喜歡Eunice的介紹,不要忘記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