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出新品了
Eunice怎麼可能錯過呢
好開心唷


::注目商品::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RD-1


自然優雅的法式美瞳
含有保濕成分:真珠精華液、蠶絲蛋白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為a.b.c.d
b和c的兩個中間色:調節明暗度,提升亮澤感同時營造陰影,突顯眼部的立體感


來看手部試色~
不會很飛粉
大概是因為有加保濕成分的關係吧
Eunice挺喜歡粉紅色的那格
不會太誇張的粉
也可以很可愛
不喜歡暗暗的咖啡色的人也可以藉此來調整妳想要的顏色深淺
給妳們一些參考


上面都有畫法的參考
是不是初學者最大心的地方呢



Eunice剛畫好的眼部近照
請忽略我忘記的修整的眉毛
哇哈哈>_<


我的畫法是比較著重在眼後半部的深邃感
所以我會加深眼尾
然後用a色在眼中的地方加強
這樣就可以有立體光感:D




化妝沒有上腮紅
好像沒有完成一樣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這個
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PK-1

a色可以用來打亮
如果覺得腮紅太紅
也可以再上上一層a色
就能有白裡透紅的效果





善用修容餅還可以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淡淡的粉紅給你好氣色的妝感

而且!而且
我告訴你們這塊好持久
我上一整天班都沒有脫落
有人懷疑我有補腮紅
其實沒有呵呵



最後不能錯過我最信賴的
口袋唇彩
Eunice個人挺推薦Lavshuca的每一種唇彩
每一種真的都恰到好處
不論是色彩多樣還是價格上面
CP值很高
超棒的~

試試這個Lavshuca緋晶蜜潤唇膏PK-6

含有高保溼精華:玻尿酸、荷荷巴油、蠶絲蛋白、堅果油。




顏色看起來很水勒~
質地很軟
顯色不生硬
好上色
能同時保持唇部滋潤
喜歡唇膏的持久顯色又愛唇蜜的光澤保溼
那一定要試試這款新出的緋晶蜜潤唇膏


擦上Lavshuca緋晶蜜潤唇膏
我要去上班了
有種"專業"的fu阿

呵呵呵 福音戰士的服裝得處理一下:D


以上。
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