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班機

都是turn aound的班

而且現在規定組員不得下去免稅店



但是這次的CP讓我們下去

所以就成全了我第一次踏上日本陸地的心願



其實仙台這站沒什麼好買的

我搬了一堆糖果

和一個和服kt的手機吊飾

還是很high啦



這是我第四次飛airbus

所以airbus的點

還是會讓我有點興奮

雖然日本是很長的爛短班

而且日本客愛喝啤酒又不會說英文



一個客人和我說hado-hado

我聽不懂

最後才了解

他要喝hot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