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
。不代買
。只照我喜歡的
XD





這個要把我燒死了




說到熊貓我就有點氣




我喜歡愛心






我愛3C阿


我要買這個
好特別阿


可愛


超神奇的不銹鋼除臭


防水的耶










新款很香














買來可以分送別人






這個我一定要推一下
我已經用第二罐了
超級好用



這個晚安面膜
是組員一下韓國仁川機場會掃的東西


我喜歡原液


面膜我也要用用看




好多色拿來送人很適合


---
以上。


如果圖片上面的價格看不清楚請發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