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最不喜歡在工作的時候
遇到客人說



你認不認識某某某



如果很巧
我剛好認識又和那個人很熟
我可能可以和你搭上線
聊個幾句




但是不巧
我不認識
就會覺得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空氣都結冰了


到底
說了一個認識的人
是可以裝熟嗎?!


我不懂。


同理可證

我不喜歡我的男性友人
拿說"我認識小顏...."or something


攀談之實

想要認識或者拍照
請不要講到我



這樣別人很為難耶

因為我就是這麼為難的感覺>_<



醫學學長:警告一隻。
東華學長:警告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