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來了

以下是倩碧團隊的問題回答



謝謝大家的參與

妳們的問題都很好

但是只有三個名額

所以我用抽獎的



沒有獲得正品的

也還是可以到櫃上兌換試用品

體驗專屬於你的倩碧三步驟唷



4   e820522

10 bobbilife

8   freshing 



再麻煩以上三名可愛的版友

到我留言板上面

留下

姓名:

寄件地址:

膚質類別:

電話:

部落格位址:



資料蒐集後

很快的各位就可以得到閃亮亮的倩碧三步驟了



再次感謝。









--




問題1

我測完了!!

是第三類肌膚...

對於角質的問題就是...

因為我個人是敏感性肌膚

只要日曬過後就會紅通通

回家後都會敷蘆薈膠來做鎮靜

曾經聽過櫃姊說

敏感性肌膚不能太常去角質

或是要用特定的產品

所以希望知道該如何選購這樣的產品

也想要知道這樣的肌膚

該怎麼買化妝產品比較合適

以上完成

D





倩碧三步驟是每天進行溫和的角質保養,幫你把肌膚最老舊的老廢角質層帶走


不是一週用一次那種深層去角質的產品喔~


第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還是仿人類皮脂膜調製的,能讓你肌膚更柔滑透亮


倩碧是皮膚科醫師品牌,所有產品皆通過7200次過敏測試.不會產生敏感喔~




 




 




問題2

我是第三類膚質

我的臉上經常會有粉刺

所以我會擦一些含有果酸、A酸、水楊酸等去角質產品

但是擦完

粉刺是改善了

反而變成臉會泛油

該怎麼解決才好呢?

該如何挑選適合我的產品呢?

謝謝喔





建議你可以使用倩碧三步驟-挑選保濕潔膚水3


三步驟每天可以幫你溫和去角質,可有效減少粉刺,


保濕潔膚水除了能溫和代謝角質外,更可以加強保濕


徹底清潔加上保濕做得好,臉就不會泛油光囉!!


 




 




 




問題3




我也是第二類型肌膚,您的皮膚不是很油,

也不是很乾燥,但T區會泛起油光,眼部和雙頰會感覺乾燥。



這個測試漫準的^^



我的皮膚很敏感

常常會紅紅癢癢的



我不太常去角質

但我的皮膚有很嚴重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請問如何保養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倩碧三步驟是每天進行溫和的角質保養,幫你把肌膚最老舊的老廢角質層帶走


不是一週用一次那種深層去角質的產品喔~


老廢角質如果沒有每天清除,肌膚就容易產生局部暗沉,造成膚色不均


只要每天用三步驟清理好肌底角質,肌膚自然柔滑透亮,膚色不均勻也會明顯改善


最後告訴你喔~倩碧是皮膚科醫師品牌,所有產品皆通過7200次過敏測試.不會產生敏感啦!!


 




 




 




問題4




我也是第二類型肌膚,應該就是比較偏向混合型肌膚,T字部分容易出油,其它部分都還好,也不會特別乾燥。



不過我覺得混和型肌膚保養比完全乾性或完全油性還麻煩,等於你不同部位可能要使用不同類型的保養品,除了

手續麻煩,還外加多一倍的金錢付出,真的還蠻困擾的。



我想請教的問題是,如果屬於比較常長痘子的部位(ex:T字部位)該怎麼注意角質的保養,因為平常自己的角質保

養就只有一兩週做一次去角質,但是有時候額頭會長痘痘,那時就無法做去角質的動作,那該怎麼保養角質層

呢?



還有一般人對角質層的認知是:做好去角質的動作可以增進保養品的吸收,那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優點嗎?

謝謝!




推薦你使用倩碧三步驟-可選擇2號潔膚水(就是給你這種混合型肌膚用的)


先用洗面膠洗完臉後,用棉球沾2號潔膚水,從易出油的T字部位先擦拭,再擦拭兩頰,



之後再使用還原潤膚露


這一套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可以每天幫你溫和清理角質, 幫你把肌膚最老舊的老廢角質層帶走


角質健康了,不僅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你的出油及痘痘狀況更是會獲得明顯改善喔~




 




 




問題5




我的機膚檢測是屬於第二型的

關於角質保養我想請問,就是我的肌膚算是薄的,之前有聽聞如果肌膚薄的去角質

的時間要拉的更長一點點,我想請問這樣的觀念是正確的嗎?以及如果肌膚較薄的

真的不適合太常去角質,那關於潔膚水的使用上,雖然強調是清和的清理老廢角質,

那對於皮膚較薄的人來說是否也適合天天使用?




iamruru

倩碧三步驟是每天進行溫和的角質保養,幫你把肌膚最上層老舊的老廢角質層帶走




那些老廢角質本來就是應該被清除的,若不去除,會產生肌膚暗沉粗操  不易上妝等很多問題


每天溫和清理角質,讓角質層處於健康的狀態,是每個人天天都能使用的


不用擔心,絕不會讓你肌膚變薄啦


 




 




 




問題7




檢測結果..我是"第二類"以以往的肌膚檢測..我是屬於中性...不油也不乾..

但到了換季我的鼻頭就有一些些脫皮了...所以冬天我會特別加強局部保溼..

但做任何保養前..去角質很重要...因為角質太厚擦上任何保養品精華液..

也都只是在表面,人總是會懶惰..1個禮拜沒去角質..會發現你上保養品

要推很久才吸收..早上起來有時還發現昨天擦的保養品怎麼還是一層厚厚的在臉上

根本沒吃進去...真是浪費錢..><

現在我大概一個禮拜做一次去角質...是泥狀的面膜...-一邊按摩快速美白..

一邊用裡面含的小顆粒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