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部落客搶先體驗雅詩蘭黛新系列美白產品
說到美白產品
也奇怪今年怎麼在夏天還沒來
各家就紛紛打出美白產品

據08年一月號的大美人雜誌說到
"以往要到艷陽高照的六七月,美白市場才開始熱絡。
 但由於大美人對白」的要求越來越嚴苛,加上趁著太陽還小、
 美白更顯力量大。於是往常在三四月上市就被說早的美白產品,
 今年更提早在二三月開賣....."

目前我手邊也有兩三個美白系列產品
希望可以給各位一些添購美白產品的建議和參考囉


雅詩蘭黛一共邀請了十幾位部落客搶先體驗未上市的極致晶燦美白系列(預計2/1上市)
主打逆黑 淨白
讓你來不及變黑@@
聽到來不及整個好開心唷


到官方網站 點點點
網頁做得很精緻
而且還可以看到其他部落客的美白體驗唷
在逆黑達人全紀錄裡面也可以連結到本篇文章
ㄎㄎ還有我的圖像呢


雅詩蘭黛提供上圖左起 隔離霜、化妝水、洗面乳

這套極致晶燦美白系列是全系列商品
有清潔、準備、修護、 滋潤、眼部護理、保護和彩妝


全系列價目表:

極致晶燦光亮白潔膚乳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  125ml NT$1,350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  200m NT$1,600
極致晶燦光美白全效精華Extra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30ml  NT$3,000
極致晶燦光亮白乳液 Extra Brightening Milky Lotion  100ml  NT$2,000
極致晶燦光亮白保濕霜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Créme  50ml  NT$2,200
極致晶燦光亮白眼霜Extra Brightening Eye Creme SPF15/ PA+  15ml   NT$1,600
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 50/ PA++ 50ml   NT$1,800
極致晶燦光白面膜Extra Brightening Radiance Recovery Mask  6pcs  NT$2,400
極致晶燦光亮白粉餅Extra Brightening Powder Makeup Compact  SPF20/PA+ + 11g NT$1,250
極致晶燦光亮白粉凝霜Extra Brightening Gelcreme Makeup SPF20/PA++ 30ml NT$1,400




基本介紹完了
我來說一下我使用後的想法

整體而言
雅詩蘭黛是一個歐系的化妝品牌
而且從她們品牌所締造出的形象看來
目標年齡層可不太像是我們這個年紀的
看她們的廣告MODEL就可以端知一二
連她們的櫃姊年紀都稍長些

但是我覺得這套精燦光美白系列
比起她們過去的保養產品來說
年齡層就更廣些
尤其我們年輕人
年輕人應該會比較喜歡白白亮亮的感覺吧
哈哈

這套產品
都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
而且這種香氛會持續的環繞在你的鼻子裡面
很舒服的感覺

原來阿
它包含了蘋果和杏樹香氣
又結合了鳶尾花、玫瑰椅、山谷百合
基礎香氣則是來自於檀香木、苔蘚以及麝香調等


清潔--亮白潔膚乳 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  125ml       NT$1,350
"特別溫和的柔軟泡沫,能徹底清除皮膚上的汙垢,但不會帶走保護皮膚的脂質..."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溫和
我的意思是說
不知道我自己的標準和別人的比較不同
我覺得清潔效果沒有達到我想要的
當然洗起來不會很緊繃
很好起泡
但可能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準備--亮白化妝水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  200ml       NT$1,600
"第一道的大量給水功能,可為皮膚帶來立即的清新與柔嫩,並為皮膚做好準備..."

瓶蓋很有質感
化妝水還是有含有酒精的成分
其實我本來很怕有酒精的東西
但是最近我有嘗試著去使用
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酒精味的確很重
如果有傷口的地方可能會稍稍刺痛
但是過一下子
真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那種特殊的香氣會停留在整臉
臉也覺得很滋潤

另外我還會拿來用化妝棉做局部的濕敷
但真的要局部作使用
不然皮膚較薄的地方
一下次接受到刺痛的感覺會太多>_<

我通常會選擇使用額頭或者是兩頰
額頭的部分用一張化妝棉攤開就夠了
因為我額頭比較容易有熬夜的痘痘
所以我會加強額頭的保濕

還有兩頰
就是顴骨內側的臉部位置
用一張化妝棉撕開浸濕
很方便的哩
用整張的面膜有的時候很浪費
又有很多事情不能做(像不能吃東西不能說話ㄎㄎ)
我們這種每天都在和睡眠時間賽跑的
真的保養的同時都在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哈哈


保護--亮白隔離霜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 50/ PA++ 50ml    NT$1,800
"此款超輕柔溫和且吸收快速的高係數抗紫外線UVA/UVB配方,
  能確保您於未來都能擁有更白晰無暇的皮膚,而其所含有的強力抗氧化保護與舒緩刺激成分
  能立即明亮膚色及打造平滑易於上妝的皮膚表面"

這三樣商品
我對於這款隔離霜最有興趣
是我一拿到就開始用的東西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隔離霜剛好用完
加上以往大家對雅詩蘭黛隔離霜的評價一直都很高

她質地很緻密
可以讓妝效很好
又很好推
讓膚色變均勻
而且他有一些油質成分
幫你的皮膚最了一層保護
如果你要去很乾燥的歐陸國家旅行
或著是豔陽高照的美國加州遊玩(我是在說我嗎)
這罐真的很適合
不上妝也可以把它當作是臉部的防曬油
保護的效果很好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香氣
讓我在上妝後
很開心的去出門上班

去面對那滿到機翼上和CARGO的乘客(旺季來了>_<)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氣象 新臉龐
讓這一年亮到不行








BTW
以前小的時候有去
當雅詩蘭黛的promotion girl
隨便貼貼
無關緊要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