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葉桑去逛迪化街
我好羨慕他唷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勒
我小的時候看新聞說大家都會去迪化街
我就問媽媽說
為什麼每個媽媽過年都會去迪化街辦年貨
我們家都不去那邊

她說人太多了不想擠(很有她的風格)
導致我活到現在都沒去過耶

葉桑好強
我也沒去過五分埔
上去也是他才會去那邊

最近我又看電視CHANNEL V介紹後車站
我也沒去過
葉桑大驚
什麼你沒去過

後來他帶我去後
發現其實那邊不錯逛
只是要挑就是了
不過我認為那邊並不是一個買鞋子的地方
(像我那麼愛買鞋)
士林才是真正的王道呵呵

總結葉桑又多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