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仔細想想覺得
我一點都不喜歡一直站著
都沒事做站著的感覺就會特別強烈

所以我建議
想要打這種工的人
還是不要好了
雖然時薪有比較高
除非不怕站也不怕無聊
--
1/14
想一想我還真的打過很多工,
不過這就很像我,
總喜歡嘗鮮,
是可以知道很多層面,
但還真的沒有一個專的。

今天去雅詩蘭黛當PG,
剛好在天母新光,
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但也遇到好多認識的,
一下鄰居一下國中同學,
連爸媽都順道來看我哈。

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發DM,
很簡單但是很無聊,
還要站五小時!!!

打工小感: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很喜歡看DM,
我都發給媽媽,
但第一個搶走的是小朋友>_<

發DM的技巧就是要在三秒鐘內認定給她是否有用,
超過25歲發,
看起來有錢發,
夥伴說要發給貴婦,
所以只能膚淺的從他穿什麼和拿什麼袋子來作判斷,
穿格子的(Bub...)
拿logo包的,(LX, coaXX, GuXXX)
就鐵定要給。

不過我也發覺雅詩蘭黛都只能賣給熟女人就不多,
聽說他們業績壓力很大,
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人好好的,
但是怎麼感覺還是很凶狠(不笑的時候),
似乎心底在吶喊(x,今天業績好差)。

在百貨公司的壞處就是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會被誘惑,
今天看到sofina新出的歐璞AUBE系列,
每一個都超正點。

還有一種,
全智賢代言的品牌,

金屬型滑蓋粉餅,
看起來好有質感。(粉蕊+粉盒=1100還不錯的價錢)

以上如果都買我賺來的都不夠了啦!

--
另外我今天又遇到怪老盃
我真的太有長輩緣了嗎?!(嗚嗚都遇不到年輕的帥溝)

就在快下班時,
老盃走向我和我說話,
但我真的聽不懂他說的,
因為他一直murmur像含滷蛋一樣,
不過看他很詭異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是來亂的,
反正我也聽不懂他說的,
所以我就一直搖頭不理,
他臨走前還給我兩個kiss bye,
我雞母皮馬上落滿地,
但還是要裝鎮定。

他走了...
資生堂小姐見狀馬上問我,
"他和你說什麼!!"
我隔著一段距離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告訴她們
"嗚嗚...我也不知道"
--
腳很痠的打工明天還有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