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這部片子是2/27上映
昨天我和友人先去看了口碑場

本片是改編至同名全球暢銷小說"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基本上我也有買這本書
我還沒看完但是看完這部片子更讓我想要把書看完
書中描述得更鉅細靡遺
而且還有電影中沒有辦法交代完的事情
書和電影有一點不同
但是並不會相衝突
只是電影更將那種畫面真實的呈現在你的眼前
一幕幕的畫面
更讓人回味無窮


購物一點也不是罪
購物是一種品味 是一種態度
當然我們不可以超過自己能力所及
那麼我就覺得一切都是相當的合理

我覺得這部片子上映的時間剛剛好
一方面也提及到像美國那樣因為貸款而拖垮了美國的經濟
這就告訴我們不能夠作超過我們能力的消費行為
一方面也是在刺激消費
如果我們都把錢存下來
那麼老闆就沒得賺
老闆沒有盈收就不發不出員工的薪水 
更別說是年終獎金了
循環作用之下
正是政府發放消費卷的原因

因為
我們才是那個重要的種子
記住
要在合理範圍之內
不要讓自己的信用破產

-------------------------------------------------------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看完這部片子
心情超級好
因為真的很有趣
看到片中華麗的衣服 
時尚的品牌
真的很過癮

電影結束後我到洗手間補妝
那些正如我所喜愛的生活態度
也許我真的喜歡買化妝品
因為那讓我好開心

就像"敗犬女王"片中所提
"女人的包包,就是她的生活"
包包裡面擺的
正是我們對於生活的一種品味

拿著prada的包包
裡面放著桃紅色的ipod
還有貼著水晶的鏡子
腳上踏著高跟鞋
讓自己妝扮的美美的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

我為什麼喜歡化妝
因為我在聞著那些化妝品的香氣之餘
看著我那閃爍的雙眼
捲翹的睫毛
我會覺得這一整天
充。滿。朝。氣

這也是"購物狂異想世界"
帶給我的深刻感受

女孩們!
是不是!!!

                                   






                               妳和我一樣的想法那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