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
我要回花蓮了

才開始要收行李
爸爸就開始唸
為什麼不早一點收!?
我知道他...

回去的那個早上
外面下著大雨
想要和他們兩老吃早餐
沒有吐司了

爸爸說
厚拉 我起買 順便領錢(台語)
我知道他...

拿起雨傘爸爸出門了

沒一會兒
他提著麵包回來了
叫我媽先做 他又再出去領錢了

看著他的背影
有被雨淋過的痕跡...

吃了媽媽做的身體好頭腦好三明治
拿完我的生活費
我正準備去拖我的行李...

爸爸說...
阮叨巄唔人 厝也不必買的那麼大(台語)
我知道他...

我手拿了一個紙袋
他嘴裡唸了唸著
怎麼那麼笨 外面下雨
拿紙袋提一提就破掉了
說著說了
拿了一個塑膠袋又把我的大紙袋裝起來
得意的說
這樣就不怕了
我知道...

每次
他都裝的很兇
想要一本正經
梳了一個油頭想要不被發現
但是
我知道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們離開你身邊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這就是...
沒有說出口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