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覺得如何?




這次我到維多利亞的秘密去逛
可能有折扣的關係
人多到結帳都要排隊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地方是
男性的比例至少也有一半以上

不知道是文化的關係還怎樣
你就看到男生陪老婆或女友挑內衣褲
女生看這件
男生還繼續幫女生物色其他的

連排隊結帳的長長人龍
八成都是男生
因為女生繼續挑選著
然後手上提著一大袋的bra和panties
是那種沒有完全丟入
有一半還會掛在袋子外面的那種景象
而且維多利亞的秘密店內的購物袋是那種半透明的
>_<

對就是這樣他們在排隊
女友或老婆不時的會走過來問男人
這件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而且有些都是肚子大大的老男人和老婆講著西班牙話

你可以想像嗎
墨西哥人嘎嘎烏拉拉的討論哪一件比較好
我的天阿

最精彩的是
我在逛的時候
站在我旁邊
沒有一步距離
肩並肩的那種
是男人
他們正打開抽屜摸著內衣和內褲  拿起來仔細端詳許久
(不珠湖阿冏)

他們米國人好特別阿

看看台灣男人
怎麼樣到女性樓層
也會繞道而行
是有比較開放一點
可能也是貼心的站在走道上面
靜靜的等女生買完
不太有討論哪一件比較好的情況

文化差好多阿阿阿
我是不是不適合在外國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