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換了一張底圖
是拿第一次的去修改的
本來是要丟斑比的底圖給喜歡paul and joe的朋友去修改
但是有鑑於這樣我一定會被問說
要怎麼修改
諸如此類的問題
所以乾脆整篇給CSS
是不是有道理?!


在和大家分享前
有幾個小小的規定
1)圖片版權為P&J所有,請不要做非法和商業用途
2)版型也是拿無名小站的套用樣式下去做更動,而且我也花了些時間
   請不要拿去投稿
3)可以任意修改(因為我也是拿無名提供的修改)
4)拿了留個言告訴我:P心
5)請愛用引用

如果可以同意以上小小的規定
點點點吧



延伸閱讀:
paul&joe官網
1 paul&joe樣式
2 paul&joe '08 spring樣式
 
                                                                                                                 ---------------------->>>有拿的順便推薦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