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喜歡我的工作

雖然它真的很累
還有時差的挑戰
但它讓我成長也讓我學習很多

當我在異國的天空中工作
甚至是走在異國的街頭
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喜悅
體驗不同的民族文化和生活方式

和人們聊天是讓我忘記辛苦工作的方式

那天我忘記帶筆記型電腦的充電器
我帶著我的電腦下樓尋求front desk的協助
其實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有充電器這種東西
轉過身我正要離去
剛好看到一位在大廳用電腦的女生
我向前詢問是否可以和他借充電器

她是個亞洲女生
但操著活絡絡的英語口音
因為她的充電器和我不一樣
所以也不能用
但她說如果不介意可以用她的電腦
她有同感的表示她瞭解在世界各地旅行網路的重要性

看著她的電腦介面
我問她妳是韓國人阿
她答到你也是嗎
我是台灣人
她一猜就說是air crew嗎
她說這個工作很好
在韓國是女生心目中第一的理想工作
我搖搖頭的說很辛苦
反問她英文講的像母語
她說他們是很小的時候就移民來這裡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我知道語言也許是些隔閡
但是愛是沒有國界的
我在世界各地
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