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這故事是公司首頁

我也來首頁一下



--

我要說的是

雖然這裡

外傳著學姐學妹的黑色內幕

但是

在這裡

我要澄清

其實人性本善而且充滿愛的光芒阿哈哈



她們真的都是天使



你們大概沒有看過數名空服同時落淚

但真的發生在今天TPE-HKG 855



有個老伯是輪椅客

大概九十幾歲不良於言行

這位乘客坐在ED艙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他

因為那個區域散發了一種身體的味道

坦白說不是很好聞



當我派發表格走到他身旁

詢問他要不要

他揮了一下手

嘴巴念念念

其實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只知道他好老了看了他身上輪椅的貼紙

他一定不懂表格要做什麼的

我離去了



後來在做餐點的時候

他並沒有吃完餐點

本公司實行一個服務天使計畫

我見到學姐再問說

是不好吃嗎

還是吃不下

那要不要吃一點別的

或喝點什麼

他都搖搖手

嘴裡嗚嗚阿阿的表示不用



到了香港

乘客都下機了

我和學姐說好要下去買東西

這個學姐和我說

"學妹你知道嗎

那個伯伯弄的我好難過唷

你知道為什麼剛剛他都不吃東西嗎"

"我們剛剛把那個伯伯抱起來坐輪椅

從他身上掉出了叉子

原來他不吃是因為他把叉子搞丟了

心裡覺得很內疚"

"然後不知道又說了什麼

 伯伯說 沒關係反正我快要死掉了"



正當我們走在空橋上面

我們又再度的看到那位伯伯和香港地勤

還在出口的地方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香港地勤表示

這位伯伯本來在台灣的代號是WCHR後來被我們改成WCHC(R是可以走一點的 C是完全不能走)

由於伯伯要轉機至重慶

他定的是最便宜最小的82人做的小飛機

沒有gate要坐接駁車還要爬樓梯

對方也沒有輪椅的service

所以要拒載這位乘客

可能要原機遣返



不然就要重買一張機票

要坐比較大一點的飛機

香港地勤問說有沒有錢

學姐翻遍了他的包包

他的皮包是空的

一毛也沒有

只有下一段的小飛機的機票

而且很難想像

他要去重慶什麼行李也沒有

是什麼都沒有

衣服就全部穿在身上



大概伯伯聽到沒辦法坐飛機到重慶

突然痛哭起來

見此景

真令人不捨

雙手合十

差點就從輪椅上跪下

他拜託著我們

希望我們可以幫他



事務長學姐也堅持

既然我們把他送來這裡

我們就有責任送到目的地



在場的每一位都說要出錢

又伯伯那艙的leader

說什麼也要幫他出機票錢

馬上拿出信用卡

紅著眼眶難過了起來



最後伯伯成功的坐上大飛機

學姐不管到時候公司會不會承擔這筆錢

或者是能不能找到伯伯的家人來付

她真的有一顆菩薩心



我要說的是

在這裡的每一個空服員

心裡都存著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