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完隔天
馬上就要OB (observe)

真的一切從0開始
那前三個月的適應
都是假的

整個就弄的我很笨
什麼東西在哪裡
服務動線什麼都搞不清楚

猛的還是
今天的CP是沒有瀏海top 10
briefing只問我問題

從來沒將飲料倒在客人身上的我
今天破功了
CP訓了我一頓
還說要寫report
(唉不知道會不會被記nagtive point)


撇開這些不說
是KITTY JET
我好愛耶
AIRBUS好新
比起我不敢上廁所的747
真的
全艙廁所都我來好了
什麼都是KT的好棒

但是客人很容易不小心按到call light
不佳不佳
打電動打的太起勁
就會一直bonbonbon

還有我是日文智障
整個覺得不會日文很慘
受訓教的那些
只是讓我用來考試
現在都馬忘光光>///<
一點也不喜歡日文嗚嗚

OB的好處
就是可以進去駕駛艙
當飛機要離開的時候
地面有三個人會一直和飛機揮手
好帥氣唷
我有感動到
整個差點在裡面噴淚
就像是在說一路順風的樣子

在駕駛艙內一直聽到
兩個pilot在說
check ckeck chek
還有cross check

說一個機長的笑話
大概是機長很認真要教我東西
今天差點忘記轉進gate
"還好brake夠力"機長說
(呼我一身冷汗)

好了停好了之後
空橋也接近了
機長又開始霹靂啪啦要告訴我東西
大概也過一陣子了吧
我就問機長
請問機長平常給我們bon-bon是要在哪裡調
然後他才指出來給我說在哪裡
同時
才把seat belt sign turn off
(汗)
門都已經shift完了
人都要下機了啦

後來出來我問學姐說
今天是不是機長很慢才把安全帶燈熄滅
學姐都說對阿
......
是機長忘記了啦
我提醒他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