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2009的最後一天
我人在舊金山
過著美國時間
心卻繫著台灣

今年沒有辦法在台灣跨年
你們一定以為我一定是在舊金山跨年
錯了
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哪個死孩子還和我說那你很高可以看煙火啊
38000呎看什麼鬼煙火~~

總之
先預祝幾個小時後的台灣
Happy New Year
明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放幾張我今天出門逛逛亂照的照片

APPLE店外的Iphone聖誕樹好可愛阿


我想要買這個
29.99(未稅)
要不要買阿
我前不久才買了個新的iphone衣服
怎麼辦
最後我沒買
我省下來了>_<



去快可立喝啾啾奶茶



逛Walgreens
就像台灣的康是美、屈臣氏的地方
好逛耶
好多開架化妝品

可是我負債啊
不太敢買東西
ㄎㄎ
--

12/23

上個月的某日
忘記了
和DOLLY去咖啡弄吃下午茶完被拍的
呵呵
還有動新聞....here

但話說
褲子的價格他誤植了...
怎麼可能3400
但實際我好像忘記了
三十幾塊美金是有可能的

12/20

monogram totally

最近喜歡的

大容量的天心包+有拉鍊的neverfull合體

是不是很不錯呢?!

台灣專櫃沒有進這款耶

 

12/16

YO妳們有沒有買iPhone portable電池
我本來都沒有想要買的
但是因為老查說了一句"只是丟在包包裡面,佔不了多少空間"
好像也是齁
也不會很重

因為開3G真的很耗電
但是不開怎麼和人家MSN呢
是不是阿捧油~


充電的時候會發光
可以看到有多少電量
電量大概就是充飽一隻iPhone的電量

EMERGENCY真的太大心了



12/13

我有新玩具了
酷!!!


--
12/9
說什麼現在流行混血風妝容
哪裡來的那麼多混血兒阿

--
12/5

前幾天看到ACUVUE的心理測驗小遊戲
你可以上傳照片試試看自己是哪一種個性適合哪一種睛漾
很有趣
而且我的結果蠻準的

幫我應援GO


--
12/3
Eunice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請先到這邊看here
是一篇有關於飛梭雷射失敗的文章

先為她的遭遇感到不捨
最近好多類似的報導層出不窮
請大家要小心慎選

我並未要幫任何醫美中心站台
但是有幾件事情
也是由該文章給我們的警惕
1.該院所的聲譽?
2.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台真正的飛梭雷射的機器價值不斐
   作五堂課程居然只要9900元?
   這根本不到我做一次的價格...
3.這種儀器應由專業人士(有執照)來操作,而不是由美容師來操作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醫學美容是給廣大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也拜科技所賜在安全使用的情況下
我們每一位都能享有這樣子的技術
讓我們更加美麗
那些一點也沒有錯

我還是希望不要讓那粒屎壞了一鍋粥
不合法的不負責任的真的要把他揪出來
還是要支持醫美可以增進的正面效果
請謹慎選擇。


--
12/2
妳們最近在FB上面有沒有看過這樣的留言


"現在請你在FB妳的網頁畫面上不是打字喔..是用鍵盤依序按 上, 上, 下, 下, 左, 右, 左, 右, B, A, Enter, 再按滑鼠左鍵,
然後再用滑鼠隨便點個一下.你的Facebook網頁會有光圈出現呦,
很神奇的功能吧..
"

是真的耶
我本來以為它是隨便說說的


--
有一位熱心的捧油在下面告訴我了這個東西的來由
好棒唷!!

 cess1223
呵呵 這串指令"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叫做konami code~~
因為很多konami的電動裡按這個會啟動祕技~
所以有些程式設計師會把這個運用在網站上
不只是facebook在一些其它的網址也可能可以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