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講了傷感情
但是不講又傷了我自己



其實和我比較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實在不喜歡幫人代買

說真的
如果我要幫別人代買收一點的手續費
我是真的可以賺一點點零用金
但是我不想要把這個網誌當作是營利或者是賣東西的一個平台

以一般的行情來說
收取貨品的13%~15%的代買費
在網路上面的行情來講很合理

但是想要從國外買東西不是就是希望比較便宜或者是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很樂意幫朋友買
因為看你這樣我很開心
當然我才不想要和你收費
這樣就失去了便宜的意義了

我很愛逛街
順道走一趟沒有什麼太麻煩的事情
但是不是總是順路
基於我答應別人的道義來看
通常我使命必達

說兩個我比較討厭的情況
一不先給我錢
沒誠意
二不趕快來拿
沒誠意

我當出熱血沸騰的想要讓你開心
頓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會很樂意幫好朋友買

當然囉
如果你第一次留言給我
就請我代買
我會答應
因為你鼓起了一個很大的勇氣踩上我的地雷
同意是配服你的勇敢

完。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又在LA了
十五分鐘後我就要飛回台灣
台灣見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