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好幾天的年假




剛上班都覺得怪怪的
要坐哪邊
halon我都背不出來了我看


最慘的是
長久以來的佛心
也在放假過後
快要消失

飛一個上海包機
大陸人的腔調快要把我搞瘋


還有大陸小孩
"阿(ㄚ)姨!我要喝椰(ㄧㄝ)奶"

另一個小孩聽到
"阿(ㄚ)姨~我也要椰(ㄧㄝ)奶"

第一個
那裡來的椰奶
台灣不流行椰奶唷

第二個
叫阿姨
什麼也沒有!!!


還有我遇到我飛兩年遇過最大的亂流
我的媽呀

在機長作降落前廣播後不久
機長突然廣播
"cabin crew be seated, stop the service
空服員請就坐,停止服務謝謝"

沒聽過這樣的廣播
而且通常搖晃程度
都還是我們可以克服的

差不多三分鐘後
大晃
我還在AISLE上面
見學姊立刻蹲下
我也蹲下

還好我有蹲下
我是用跪姿的
連三次飛起來
變成"立"的跪姿
我緊緊抓著客人的扶手

對不起
我不小心有小尖叫一下
因為真的好大的亂流
客人有被我嚇到

稍微穩定後
我連滾帶爬的回crew seat
綁上安全帶

還沒有停止
天氣實在太不好

學姐坐在面對客艙的crew seat
他說他看到閃電
cabin一陣亮穿越
我們被雷擊中

P.S.飛機不怕雷擊,因為整架飛機都佈滿著避雷針

這樣一下
客艙變的超級安靜
吵吵鬧鬧的客人
突然變的一語不發

我想他們有嚇到
ㄏㄏ
整個很乖

後來就平安抵達囉



我想我還要幾天才能適應這些
適應這樣的工作環境

適應這些
"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