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的那天

飛西雅圖

當我正要出關的時候

排在隊伍最後面的我

看到前方學姐停在一個地方

不停的向後面看

叫著我的名字......





原來

是可愛的役男給我的驚喜







看我笑開的哩



謝謝大白和茱蒂

大白是我的高中同學



謝謝移民官

還拿乖乖桶給我



我很喜歡乖乖桶

小的時候

每次生日都不能帶乖乖桶到班上給同學吃

因為每次我生日都是暑假

JUDY謝謝你完成我發乖乖軟糖的心願

電風扇會給你





整個大驚喜

這是最特別一次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





還有阿文文在SEA陪伴我的生日

妳的禮物我會留到我老去

哈哈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