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公主"




這是今天上班發生的事情
餐勤大哥正在和GALLEY學姐點餐
今天有鴨肉餐
是鴨肉餐唷



資深熟練的GALLEY學姐打開鋁箔CHECK餐點(專業)
"看起來聞起來怎麼都像牛肉"
"等一下餐勤大哥來我一定要問他"


大哥來了...
"大哥大哥這個鴨肉餐真的是鴨肉嗎"
"看起來好像牛肉唷"


大哥立刻拿起對講機
"呼叫公主!呼叫公主"



.....





好帥唷
他們也有公主唷
心想我也要當公主



"!!!公主?!!!"我很興奮的問大哥



不知道我耳朵壞掉還是今天太HIGH


大哥又在一次說
"公主"


(整個心裡面在轉圈圈然後灑了滿地的花瓣幻想自己是公主)



全部學姐都笑翻了











" 空廚! 空廚!! 空廚! 空廚!!  "




你說說看是我耳朵壞掉還是大哥台灣狗以
還是我太想當公主(哈哈哈哈)








--
好啦我沒有公主病
也沒有幻想自己是公主
只是個掃地端餐盤清馬桶的僕人而已
給大家笑笑^^

有個捧油說還好我不會畫畫
不然BLOG一定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