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呼叫公主
昨天又再添一則笑話







昨天從布里斯本回來
載到一個重量級人物
會上新聞的那種
不能透露是誰


在那之前我根本就沒認出來也不知道是她



(商務艙....)
"BON"
call light 響了
我剛好在在商務艙後面的那片galley

很菜的我對於call light的鈴響總是比別人更敏感

(((OS:學姐我來~~~)))

疑?是不是大家都在忙
我探了探頭
怎麼都沒有人出來呢

於似乎我就走向前去回應這位女士的服務鈴

"幫我把這個收走"
就把盤子還有餐巾遞到我的手上

就在我要走的同時
"你去後面叫我的寶貝過來!"

完蛋了
她講得一派自然
好像我一定知道她的寶貝是誰
而我卻不敢說我不是服務商務艙的

趕緊我點點頭說
"好"

(怎麼辦她寶貝是誰我不知到去哪裡叫她的寶貝)

衝到前面galley問CP學姐說
"學姐~~6D的客人說叫我去後面叫她的寶貝過來,
學姐我怎麼知道她寶貝是誰阿-┐(─_─)┌-(攤)"

學姐也不知道
她就說好我等一下來問她
就拿走我手上的餐盤和桌布
然後我就離開了





...................









後來快要開始下降了
我就很好奇問CP
"學姐~~6D的寶貝到底是誰"(八卦八卦心態)






你們猜是誰?

























"學妹!!!是保鑣!!保鑣!!!"
"她要找她保鑣,她問說他要不要買免稅品拉....保鑣坐在8G"










你看看是不是大人物
還有保鑣耶
而且保標可以坐在商務艙耶好棒

學姐在做餐的時候還有問保鑣說要不要何點葡萄酒
保鑣是老外
他說"no~~no~~~on duty. on duty"(小聲貌)

題外話
我後來知道他是大人物後
我跑去偷看她一下
她的保鰾立刻有看我兩眼
當下我就知道
恩他一定是她的保鑣
他的眼神好像是在對我說
"hey...I'm watching you. Don't move."





哈哈哈 "寶貝"我耳朵壞掉了
完。



---
延伸閱讀:
"呼叫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