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你知道嗎
和朋友一起逛街
就會兩個人互相燒來燒去

"ㄟ這個好看嗎?"

"恩還不錯阿"


(然後兩人都去結帳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後
沒有人在旁邊燒
看看又放回去的機會很大

一人一心阿
兩人四個心
you know!

這次LA和桃莉一起LAY在那邊
你看成果展

1件外套 (heritage 1981)
4個T-shirt (A&F / hollister)
2條牛仔褲 (A&F)
1個睡衣 (PINK)
1件洋裝 (heritage 1981)
1件印花洋裝 (forever 21)
3罐10元的泡沫洗手乳 (bath and body works)
7條25元的內褲 (PINK)









說到牛仔褲
A&F的clearance一條29.99
但是SIZE不齊全
我買的是0號
但是為什麼有長度上面的差別
因為原來阿
他們有分short regular long
像右邊這條就是0S
我165CM 不穿高跟鞋不用改就可以穿了
如果要穿很高的高跟鞋
就可能買0R的會比較適合
像左邊這件就是0L的
你看看長成這樣
但是因為出清阿
SIZE不全
我覺得很好看
所以我就買了
想說就來改吧
反正一條29.99
原價都要70元吧
想說LEVIS一條也差不多要兩三千台幣
是不是也還可以呢?!



--
9/27

lunasol零星淨化#01 妝容
就是下面那盒啦


--
9/23


lunasol零星淨化#01 手部試色

顏色真的太美了拉
而且我要落淚了
超級顯色的
光用眼影刷還不是眼影棒唷
最淺色在手部的最下端
呈現的是大顆的亮片
粉紅色的有點界在紫色和最白色的中間
因為燈光的關係有點看不出來
但是粉紅色擦起來是很霧面的粉紅光澤
也很美唷
大推拉

這讓我想起我買了一個地雷
都沒有PO就是這樣

FASIO新上市的
外觀包裝和顏色都很吸引人對不對

買完就立刻照了試色


發色度有點不佳
我又要哭了
買完立刻想要送人


然後咪咪那天買了YAYA燒死我們的canmake眼影霜




然後發色度和質地都還算不錯
秋冬擦眼皮比較不會乾乾的
然後我又再度落淚了
因為我買到地雷了


哇哈哈


--
9/21
嘿嘿
前天飛仁川
你看我又下去買什麼了




HERA保濕型化妝水
換算起來才六百多台幣


HR台灣都沒有櫃了
那天看捧油C有這隻
聽說還不錯
我就買了防水了這隻
換算起來大概八百出頭台幣


等我用用
好用再和你們說
豹紋的耶嘿嘿


還有阿零星淨化最近也太燒了吧
我買33美金
我不知到台灣賣多少
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買的有沒有比較便宜


色號01


盒子是不是太美了



顏色好美唷
過一陣子我試畫再分享唷


9/11
♥ⒺⓊⓃⒾⒸⒺ♥如果我明天去掛急診看感冒,問了我的旅遊史他就會立刻叫我出去 說:
 明天急診應該會是年輕的住院醫吧

9/7
從峇里島飛回來了
只能說那是個夢幻的地方
和學姊學妹一起去KUTEDA
絡繹不絕還排隊哩
我笑死

9/3
MSN的對話

一個朋友的MSN暱稱上面寫道,與其勉強別人共撐傘,我寧願淋雨

我覺得他很狠心
為什麼不借別人撐一下

我就丟他

♥ⒺⓊⓃⒾⒸⒺ♥我這一輩子有一個夢想.......... 說:
 我和妳撐傘可以嗎

與其勉強別人共撐傘,我寧願淋雨 說:
 我可以坐你的黃金後座嗎


((因為我的夢想是,坐在黃金獵犬的身上))

((動物保育人士,我是隨便說說的>_<我知道他載不動我們))

--
9/2

妹妹的創意競賽

請幫忙投個票
http://voting.ils.org.tw/p2-1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