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變白嗎

其實我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看
所以我真的沒感覺


但是我那天
拾起一塊被我丟棄的腮紅

被丟棄的原因是
我買來後
發現
擦在我皮膚上面居然不紅
有擦和沒擦一樣
所以送給媽媽




比較一下
我平常擦的MJ
有差吧
一個紅吱吱
一個感覺就比較淡


顏色有多淡
我擦在手上
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還是看不太出來顏色


那天從媽媽化妝包掏出CANMAKE這塊我認為的不紅腮紅


好像有了耶
ㄎㄎ
是不是我有變白阿





我這一個月多來有很認真的在擦資生堂驅黑淨白露第二代
聽說現在日本已經狂銷80萬瓶


之前寫過的文章 click
說好要一個月後再來看看成果

坦白說
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白
可是我覺得大家太關心的是美白的效果
反而忘記了其實這罐也是"精華露"
不論真的美白效果如何
我把它當作是精華液在用
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真的還挺好用的
好吸收
也不會很負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