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妹妹一起K.O.熊貓眼

除了上一篇艾杜紗亮眼調色筆
再來和大家分享同系列商品--亮眼按摩精華



這款眼部的按摩菁華
主要的功能是以保養並搭配按摩的相互作用
來預防及改善"眼睛下方的黑眼圈 浮腫乾燥"



壓頭設計 不會汙染


擠出來的樣子
有點類似凝膠狀的感覺
是透明無色的
無色素無香料

擦在眼睛上面的感覺
很好吸收
不刺激
清清涼涼的感覺
但卻不會燻眼睛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有很多這類型的眼部菁華
常常很燻的我眼睛猛流淚

而且很好推
拿來按摩非常適合

我試用了近一個月
坦白說
一開始我不相信
我覺得這種型態的眼部菁華
不含油脂
一定又是個不保濕 不好用的東西

沒想到現在完全打翻了我當初的想法

說真的用近一個月下來
的確有很明顯的改善
連我自己都嚇到


::這是我最苦惱的皺紋示意圖::

不知道是因為我本身太喜歡笑
還是工作環境太乾燥
開始工作後我眼睛下面的笑紋
越來越深
從本來的圓弧的臥蠶形狀
轉變成相後延伸的平行紋路
那就是老化乾燥的現象
回去笑笑看檢查妳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問題


一個月下來
我覺得很像打肉毒在眼周
變得澎澎的 
皮膚濕度也變高了
平行的紋路變少了
而且比較不會浮腫
效果99分耶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耶!



不過照例,我還是要來個警語

"正常的生活作息,才是打敗黑眼圈的不二法門"

呵呵呵



以下是產品特性的說明,給大家參考: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睛的下方淤血現象
 ⇒添加血液循環促進成分(橙皮/ hesperidin )
抑制麥拉寧細胞的生長、改善眼睛的黑色素沉澱 
  ⇒麥拉寧還原(維他命C誘導體)成份 
去除多餘的角質層、調整TURN OVER
   ⇒添加角質層去除成分(SMOOTH CLEAR成分)
眼周給予滋潤、預防和改善黑眼圈的乾燥  
  ⇒添加肌膚乾燥改善成分(素肌調理成分)
改善水分代謝不良、改善眼睛的浮腫 
  ⇒添加水分代謝促進成分(十藥精華)
添加微細珠光成分,讓眼周展現自然肌膚光澤 
  ⇒微粒子珠光配合
水嫩清爽觸感, 藉由按摩手法舒緩眼睛疲勞, 容易按摩的低摩擦力使用感
安心・安全設計 
  ⇒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來看看怎樣搭配按摩的方式:
   1.先擠一次的量在上下眼皮。
   
   2.按照下圖所示按摩。








好康一起享:

要給和我一起K.O.熊貓眼的姐姐妹妹一個好消息

3/28前
在這篇文章引用或回覆留言(上一篇艾杜紗亮眼調色筆亦可)
和大家一起分享對抗熊貓眼心得者
艾杜紗將會從中挑選出10位網友
就可以獲得艾杜紗亮眼按摩精華+亮眼調色精華筆
2項商品的正品亮眼精華組合
是正品不是試用品唷
還不快點分享!!!!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