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 去參加GIVENCHY '09年的新品發表會 
總共有三十位與會者 
包括了許多知名的部落客和網友


美白系列產品


KEVIN老師也有來
當他出現的時候現場一陣掌聲


KEVIN示範幾個他常用他技巧
他說這個美白化妝水
一定要沾滿整張的化妝棉
這樣臉才能吸。飽。水


然後我就來體驗看看
涼涼的很清爽
我把他敷在手上


10分鐘後
仔細看真的有變白
因為皮膚水分充足
光透射比較飽滿的樣子
肌膚的紋理也比較消失
剛好就是中間範圍我剛剛敷化妝水的地方


然後敷上粉晶面膜
仔細看真的剛剛敷化妝水的地方
和周圍相比
是不是比較沒有紋路


大概要敷個十分鐘
冰冰涼涼的感覺


仔細看有點粉晶粉晶的成分在裡面
而且GIVENCHY的產品特點就在於他真的好香
用起來好舒服呢



10分鐘過後擦除面膜的樣子


再來我們來看這次KEVIN老師的大推薦
就是這隻美白隔離霜


他的刷頭很特別
而且用on/ off來鎖住隔離霜不會流出來


KEVIN老師形容
擦了這個美白隔離霜
就像是粉晶那樣 透。亮。白
聽了就哇哇哇



這系列還有粉餅
同樣的裡面也是有淡淡的粉紅色的粉粉亮亮的珠光
可是非常的小
使用起來是不會卡毛孔的那種大亮片
而是可以提亮整臉的粉晶效果


九宮格蜜粉


那天我有化妝
所以我只有試新的九宮格蜜粉
整個臉亮了起來
放小張一點
因為我覺得白的有點刺眼
哇哈哈哈


再來就是之前的寶萊塢系列

這個快要把我燒死了
好想要帶回家

KEVIN老師示範在SHELLY臉上的時候
他用橘色的塗滿臉頰
然後用桃色的那塊延著笑肌的微笑線
正翻了
這張可能不是很清楚
可是可以看到他兩頰看起來自然澎澎的
很緊的感覺
好像在發光






還有春夏的新色
剛好配上SHELLY的粉嫩洋裝
好春天阿


再來是希媽
KEVIN老師要幫她弄成莎莉公主的寶萊塢風格


希媽的唇真的超級性感
KEVIN老師還稱讚她"性感程度直逼安潔莉納裘莉"!!!
超正點


KEVIN就完成了
兩個不同風格的彩妝樣子
一個浪漫甜美
一個性感有個性

妳喜歡哪一種呢?




看完大概的保養和彩妝新品

我覺得這種類型發表會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可以見到很多部落客
看到他們都從視窗中跳出的感覺
好玩極了!!


中間的是SEVEN
也是無名愛漂亮的共筆作者之一
左邊是阿費


本人也是漂亮到不行
睫毛還是那樣令人印象深刻



矮靈太可愛了拉
我好喜歡她
而且她還作弊戴帽子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高
不過我站在她旁邊好大隻
我好不開心


頭兒一身粉嫩的
好喜歡她的指甲油
喜番


身材超好的MODEL--SHELLY
以前也曾經一起參加活動唷


超級有親和力的KEVIN老師
人超好的


還有超級喜番她的雪倫
看到她就像是認識好久的感覺
打開話夾子停不下來


AK AK拉
人超好的
每次都一直稱讚我
害我好害羞
直爽不會大頭症
我喜歡


左邊是TOMOKO拉


她皮膚很好
而且戴了一個低調又不會太明顯的藍色假睫毛
好好看
至少不會有那種LOW掉的感覺
超級厲害


然後說什麼不要買三八的多力多滋--情人節限量版
和AK兩人進去7-11
出來就一人抱一包了
哇哈哈哈>___________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