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覺得男友最愛哪種妝容和眼神?




@甜美搖滾炫閃晶

使用帶有金屬光的深咖啡色眼影
打造深邃眼窩
配合白色和粉紅色的眼部前端
搭配炫閃晶
就可以有既甜美又搖滾的深邃眼眸



炫閃晶的特色就是好像在眼睛裡面裝了把鏡子
眼神就像反射道道光芒的明亮






@甘辛柔媚耀眼棕

這是我平常化妝最常搭配使用的放大片
其實我覺得除了讓眼睛看起來圓圓大大的外
搭配各種眼影色都很合宜
特別是大地色
咖啡色和金色超級絕配



近看其實也很自然
我覺得亞洲人除了黑色的放大片外
就只有咖啡色比較適合了




@氣質知性深邃黑

深邃黑是那時候第一代的放大片
想當年我還是大學生呢
就像這樣搭配低彩度的眼影
只有放大片、內眼線和睫毛膏
就是要這樣看起來素素的
像極了當年清純的大學生
不能有太多色彩被人發現的心機大眼



看起來很有書卷氣質
只著重睫毛和眼睛的部份
千萬不可以戴假睫毛


我偶而也是會這樣
簡簡單單的化妝
騙騙人家說我是大學生
我也開心哈哈哈


---------------------------------------------------------------------
但以上三種風格的彩妝搭配
你們猜猜男孩兒喜歡哪一種look?






Eunice覺得答案只有一個







"沒有差阿~看起來都一樣"





我只能說大部分的男生對彩妝的辨識度很低
只有"有"或"沒有"化妝的差別而已


不信。
妳回家問問妳的男友
他們喜歡妳畫怎樣的眼妝
是偏向以上的哪一種風格好呢?!


他們一定會說不知道的
哈哈哈。



                               ----------------------->喜歡Eunice的分享嗎?記的按推推唷(我都快要沉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