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們分享Eunice難得的愛情故事
我可不會隨便告訴別人的....




依稀記得就是現在這個季節吧
打開飯店的落地門
映入眼簾的是多瑙河畔
以及剛露臉的晨曦

有著煦煦陽光
但滿地的殘雪
還是讓天氣冷颼颼的

好不容易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
今日的行程就是要搭上地鐵前往維也納市區走走

漫步在維也納的街頭
熙來攘往的人群
喧囂的車聲
和閃爍的街燈霓虹燈
搭配著兩旁古老和現代的街道
我在這座既古典又知性的城市中走著

路上的人無不是穿著毛茸茸的長版大衣
手裡戴著禦寒的手套
總是會有幾個人站在小攤子前
有說有笑的

他們拿著溫熱的紅酒
一手還吃著冰淇淋
還有一盤香腸配起士
嘴裡呼著白煙
讓我好想要湊上前去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滋味…

這個城市的每一個元素
就好像是莫札特的協奏曲
每一個場景都是在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
平靜而優美的彈奏著
---------------------------


其實一直以來
內心裡總是有些遺憾
因為旅行於世界各地
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不管是聖史蒂芬大教堂
還是巴黎鐵塔
亦或是倫敦白金漢宮前的衛兵交替
當那些場景陣陣衝擊我的感官時
旁邊卻沒有「他」
無法當下與心愛的人分享
始終覺得有些孤單

我撥了通電話給不在我身邊的他
這次他不同以往
好似興奮的安慰著我說沒關係
明天等你回來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雖然很好奇他到底要帶我去什麼地方
但是並沒有再多問
因為我們的默契讓我總是知道
每當他這麼神祕的說著
一定是充滿驚喜…


待續
to be continued



所有的完整故事收錄在Haagen-Dazs【冬季愛情故事】活動中






快來看Eunice的他帶我去了哪裡嗎? 請上
《Haagen-Dazs【冬季愛情故事】官網》



看完之後妳們知道我旅行的意義了嗎?
記得按推薦分享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